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协会走访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区块链分中心

2020-05-29 14:28:01
      2020年5月27日下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裘维东一行走访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区块链分中心,创新事业部总监黄炜茵女士热情接待,就双方合作需求与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黄炜茵总监介绍了区块链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平台、上海数字化经济创新实践基地的总体情况,就技术要素市场建设的市场导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上海技术交易所构建技术交易“四层”生态圈的流程、目标、环节、功能、服务和支撑体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就人才培训、东中心的知识产权交流平台与协会司法鉴定所和维权服务基地的对接以及长三角大赛框架协议进行深入沟通。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坚持围绕国家的科技创新战略承担的相关责任、义务和角色,强强联手,互惠互利,带动相关企业、相关人才,将重要任务的创新服务系统全面发力,服务企业、服务全市、服务长三角、服务全世界。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