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协会党支部参观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

2020-09-25 15:40:03
      2020年,上海全市各条战线并肩作战、各行各业守望相助,共同为上海这座超大城市筑起了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彰显上海城市精神和城市品格,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于2020年9月9月参观了由市委宣传部联合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有关单位共同主办的“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
 

 
      协会党支部党员走进展厅,醒目的巨幅LED屏幕上滚动播放着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各个重要时刻。“今朝阿拉来接你们回去了!”“因为有爱,人间值得”,那些熟悉的画面和动人的话语,将大家的思绪瞬间拉回那段感动与悲喜交织的难忘岁月,一股股暖意再度涌上心头,冲击着大家的心灵,传递着奋斗前行的力量。此次展览现场共有700多幅图片、200多组实物、4项巨屏多媒体演绎、多部围绕抗击疫情专题定做的小型视频,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全力以赴 科学防治”“逆行而上 驰援武汉”“万众一心 联防联控”“守望相助 天下一家”“保障护航 共克时艰”“百舸争流 决战决胜”“凡人英雄 最美守护”“昭示未来 聚力前行”等9个部分进行展示,共同组成上海全城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壮丽画卷,全景式回顾了上海人民艰苦卓绝的抗疫历程,彰显出这次重大考验中上海的城市精神与城市品格。
 

 
      协会党支部党员认真聆听、驻足观看,大家真切感受会把这份感动、感慨、感恩之情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协会工作中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