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工业互联网平台大数据分析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会圆满召开

2020-10-20 13:25:22
      2020年6月22日,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承担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大数据分析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化试点”项目正式获得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立项,建设期2年。根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0年第一批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沪市监标技〔2020〕293号)的文件要求,正值第51届世界标准日之际,2020年10月15日,上海市计算机协会组织召开了工业互联网平台大数据分析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会。
 

 
      此次启动会由协会周晓婷副秘书长主持召开。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等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和协会重点会员企业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逸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上海宝康电子控制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工业服务联盟华东协同创新中心、安健自动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朴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江苏威轲新能源有限公司等11名企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召开。
 

 
      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工会主席裘维东为启动会做了致辞并宣读了试点项目批准文件,周晓婷副秘书长分别汇报了试点项目建设的主要任务和试点项目的实施方案,并宣布了项目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名单,确定了各阶段工作目标,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也保证了项目的顺利进行。与会会员企业也分别针对工业大数据试点项目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时也对之后团体标准的制定做了宣传和动员。
      本次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工业互联网平台大数据分析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化项目试点工作已迈出坚实的一步。接下来协会将继续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不断改进提升,将团体标准化试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计算机行业健康发展,并努力为团体标准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