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东方潮涌,百年匠心”展览

2020-11-30 14:19:53
      2020年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 “四史”学习教育,强化责任担当,11月25日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携秘书处全员前往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一楼的“东方潮涌,百年匠心”的展览参观。
 

 
      上海工匠馆按照“以物见技、以技见人、以人见精神”的展示原则,以“时代、人物、技艺、成果”为展示要素,以实物、模型、多媒体、互动等展示方式展示了上海150余位大国工匠、上海工匠,讲述了海派工匠的发展历史,展现了百余年来海派工匠的智慧与精湛技艺,为上海的经济建设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党员代表表示将坚定民族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实践者和捍卫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传承中华文化,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工匠精神助推协会会员单位转型发展。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