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走访上海宝景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2020-12-04 14:24:41
      2020年12月3日上午,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信息化推进部、市计算机协会一行4人深入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宝景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景信息”)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受到了企业李总的热情接待。
 

 
      会议伊始,李总详细介绍了上海宝景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成长历程和核心业务。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历经21年发展,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核心为IT运维服务、软件测评中心、应用软件编程中心、视讯&会控系统开发与集成,自经办以来,宝景信息务实经营,经营业务认知度不断上升,其事业成就得到了市场及行业同仁的一致认可。
      调研座谈会上,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向企业介绍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线上+线下的服务功能和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同时肯定了宝景信息作为专精特新企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是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最后,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裘维东向企业介绍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计算机行业协会成功转型并搭建了职称评审、司法鉴定、产业维权、高技能培训基地等优质的服务平台。同时,就明年的协企合作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强调协会和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可以为企业提供专业性和实用性的服务,今后在团体标准制定、产品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开创互动双赢的新局面,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