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走访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2020-12-30 15:11:07
      为更好地助力企业创新发展,2020年12月22日上午,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数字化转型推进组、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一行四人深入协会副会长单位——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珍岛”)参观调研,受到了珍岛副总裁韩亚成、张蓬等热情接待。
 

 
      调研一行参观了上海市大数据产业园·珍岛中心一楼展示大厅,听取了企业的智能营销云平台核心架构及T云系列产品的详细介绍。此外,张总还介绍到目前珍岛的中小微企业用户多达10万家,珍岛一直秉承“整合数字资源,技术驱动营销”的核心运营理念,专注于数字营销技术、产品、服务、资源的创新与整合,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营销云平台,面向全球企业提供营销力软件及服务,现已形成IaaS(云计算)、PaaS(数据中台)、SaaS(场景化智能营销工具集),以及威客服务平台、云应用市场、数字媒体自助等子平台,聚焦全球全球营销力赋能,为企业、院校、园区等客群提供360度全方位多场景赋能。同时,珍岛也在各个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包括: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名牌企业、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企业、上海软件企业百强、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等。在产教融合领域,与复旦大学、上海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知名院校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分别开展了智能营销实训实验基地、虚拟仿真项目设计、协同育人横向课题开发、社会化培训、学生双创孵化等不同领域的深度产学研合作。
 

 
      在听取韩总、张总的详细介绍后,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一行充分肯定了珍岛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裘秘书长介绍了协会近年来已成功转型并搭建了职称评审、产业维权、高技能培训基地等优质的服务平台,希望今后能深入交流,在人才培养、团体标准制定、沙龙论坛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开创互动双赢的新局面,推动企业在上海的健康发展。
      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向企业介绍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线上+线下的服务功能,希望珍岛在与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之前合作的基础上,在数字化转型上提供更多的支持,在智能获客、智能营销等方面发挥最大的标杆作用。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