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应邀出席半淞园街道营商服务推介会

2021-03-02 14:42:26
      2021年2月26日上午,半淞园路街道、上海中恒集团、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在黄浦江畔越界世博园中庭成功举办“半淞园营商服务推介会”。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裘维东应邀出席。
      黄浦区半淞园路街道地处本区东南端,辖区面积2.87平方公里,     西靠外滩、南京东路步行街等多个商业区,人员流动频繁、商贸往来便捷;东临黄浦江,拥有一条长达1公里的黄浦江岸线,可沿江眺望对岸之景,视野宽阔,风景独好。南浦大桥横跨滨江,贯通浦东浦西。2010年世博会浦西园区的“大温度计”,已然成为半淞园的城市新地标。

 

 
      会议首先由黄浦区副区长杨东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区政协副主席程霄玉为“半淞园文商体发展联盟”揭牌;半淞园路街道、上海中恒集团与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及区旅游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已入驻半淞园企业的代表们情真意切地畅谈入驻后的心得体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最后,半淞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正发表了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的讲话。
 

 
      会议在热烈、友好、团结、奋进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会后,卢正书记与裘维东常务副秘书长就对接上海“一网通办”和“一网统管”的加装智能电梯切入,将逐步实现社区设备数字化转型、以及如何为本街道与协会下属企业就商务、信息化拓展、司法鉴定、人才服务、职称评定、网络化建设、知识产权保护、技术转化、资本协作等方面的密切合作与互动进行短暂而深入的探讨并展开场景化推演,基本确定了与本协会的合作模式范围、力度以及各个辖权的结构方案,为双方未来实质性合作铺平道路。

 

 
      最后,卢书记和裘副秘书长共同表示将携手创建街道与协会共创共赢、求真务实的新局面,在各级党组织与政府有关部门的统一管理和指导下,开创新型社会共建模式,为新时代、新经济注入强有力的发展动能,为上海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