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数字化转型调研——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附属浦东振华外经职业技术学校

2021-12-01 11:07:32
      2021年11月23日,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裘维东、协会教育培训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鲍志林、协会教育培训专委会副会长王勇强受邀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附属浦东振华外经职业技术学校参观交流。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附属浦东振华外经职业技术学校董永华校长亲自带队接待,对裘维东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裘维东秘书长一行在第二工业大学附属浦东振华外经职业技术学校校办主任杨岚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公共实训中心,裘维东秘书长一行对于学校的“德技并重,上进达人”办学理念表示大加赞赏。
 

 
      随后的会议,由校办主任杨岚就学校概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和校企融合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董永华校长强调学校重视行业、社会、学生的多方需求,着力打造“双基石、三通道”的人才培养模式,重点提升学生的职业综合素养和专业技术技能。裘维东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发展状况、政府关系和未来规划,并表示将发挥协会的专家、企业等资源优势,助力学校未来的发展。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人工智能、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开展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会后,裘维东秘书长一行对此次董永华校长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双方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