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召开 《电商SaaS产品研发过程质量管理体系规范》团体标准预研会

2022-10-13 16:10:15
      2022年10月12日,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电商SaaS产品研发过程质量管理体系规范》团体标准预研会。会议是由协会信息部邵庆主持、协会秘书长裘维东、协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周晓婷、协会叶嘉荣与多家行业单位专家代表出席了本次线上会议。


 
      在会议中,标准起草单位代表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颜嘉梁、高级测试专家黎绵星介绍了《电商SaaS产品研发过程质量管理体系规范》团体标准实际概况。上海标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欧阳树生、上海市信息系统质量技术协会徐雅国等专家代表们重点就“电商SaaS产品研发质量管理体系规范”相关团体标准细则,注意事项等内容,纷纷发表了看法见解,并进行广泛的研讨。

     
      与会人员将根据线上会议所达成的具体讨论意见,最终在研讨形成共识的基础上,与会专家提议编制组完善团体标准项目建议书和标准草案大纲,尽早递交协会进行立项评审。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