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走访上海帅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3-01-11 13:50:09
      12月1日上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裘维东、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教育培训专委会副秘书长鲍志林等一行走访普陀天地软件园的上海帅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孙跃飞携团队成员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孙总向裘秘书长一行介绍了帅签信息科技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产品系列及发展规划。上海帅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2019年7月份成立,自主研发了“帅签电子劳动合同系统”,是以电子劳动合同为抓手,人力资源数据治理为支撑,研制人力资源数据资产管理标准体系,打造数据智能分析平台,助力客户实现组织管理数值化转型。
 
      裘秘书长对于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帅签信息科技主营的“帅签电子劳动合同系统”表示高度认可与赞赏,他指出人力资源行业数字化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而人力资源作为企业获取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部门,其数字化转型也将为企业未来战略落地与长期发展提供新动力,希望帅签信息科技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加快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本市的科技发展赋能助力。
 
      最后,双方就数字化转型、电子合同、团体标准、知识产权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口头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框架。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