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构建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体系,赋能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被确定为2022年度上海市团体标准典型案例

2023-01-19 09:52:01
      近日,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上海市团体标准典型案例征集宣传活动的通知》(沪市监标创〔2022〕249号)活动中,经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市工商联共同组织专家遴选,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申报的“构建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体系,赋能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最终被确定为2022年度上海市团体标准典型案例“十佳案例”。  
 
      本次获奖案例主要构建了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标准体系,系统性强,案例聚焦数字化转型,有广泛知名度和认可性。案例所涉及的《工业大数据平台技术规范》系列标准填补了国内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的技术规范标准空白,引领和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起到了全国性的示范作用。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