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走访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

2023-03-16 13:39:55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裘维东秘书长一行于2023年3月14日走访了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与学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开展了深入的产教融合交流,就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所急需的人才要求和技能培养进行了探讨。
 
      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副校长金玉林、副校长王亚莉、信息中心主任奚立川、培训中心主任张彪、信息工程系主任潘莹等接待了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的代表团,并代表学校对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教培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鲍志林向学校代表介绍了协会的服务职能和优势资源,并着重介绍了数字经济技术应用专委会秘书长沈建平博士详细介绍了本市制造业企业和商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展,以及如何借助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开展多专业多层次的“大人才”合作战略。
 
      会谈中,华为专家也表达了愿意分享华为最新的技术和案例,助力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培养符合数字中国战略的计算机人才。双方代表就专业人才培养、学校信息化建设和职业技能培训与考核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裘维东秘书长对校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肯定和期望,并嘱咐同行的协会各专委会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对接。本次交流为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也将为上海市计算机行业的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提供更为优质的人才和服务支持。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