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代表团走访上海市贸易学校

2023-03-16 14:06:46
      2023年3月13日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裘维东携教培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鲍志林、数字经济技术应用秘书长沈剑平博士及部分会员代表等一行走访上海市贸易学校,深入了解学校的信息技术教育和计算机人才培训工作。此次走访旨在加强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与中等职业学校之间的联系,促进信息技术人才的培养和交流。
      在学校,沪计协代表团与学校副校长钟伟岚、计算机主任徐军民、商贸系主任徐菊红、孟域一行进行了座谈,协会代表团了解了学校在信息化建设、专业数字化转型及教育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情况;裘维东秘书长表示,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希望与学校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培养信息技术人才。
      在座谈中,代表团与学校领导就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认为,信息技术行业的快速发展需要高素质的信息技术人才,学校在培养信息技术人才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同时,双方也就教师培训、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与上海市贸易学校之间的联系,也促进了信息技术人才的培养和交流。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将继续加强与高校之间的联系,为信息技术人才的培养和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3年3月15日